是风间唉

(≖_≖ )超级打工人一枚
白天去KFC炸鸡,晚上在家给金主太太们画稿子,偶尔出点胶带/闲置汉服
欢迎找我约画/文稿/买闲置汉服,我是你能用白菜价买的快乐(指画/文稿)

【祖宗】偷心游戏03 神秘的医生

        “这个就是你们给的材料吗。”医生歪头凝视着宇哥,瞳孔黑的好像好似没有高光,阴冷诡异,好像一个死人,语气透露出他的不满意,他手上的手术刀指着尹宗佑“怎么,你觉得就这么一个快死的东西能承受得住我几刀,一刀还是更少,我倒是觉得你不错,如果你不努力一点的话。”他的话不带一丝感情,而宇哥则是被他的气场压制的甚至不敢喘息,脸上很是慌张,生怕下一个手术刀划上的人就变成了他,虽然他是一个不大不小的头目,但是现在连老大的子女们看见徐医生连个屁都不敢放,更何况他呢,这次真是被手底的人坑惨了,就不该不看货直接来的,要死了。“抱歉,徐医生,全是手下的混小子不懂事,欺上瞒下的,给您添麻烦了,我现在就去重新找,这次我亲自来,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真的,麻烦再给一次机会,老大最近还要让我去和边界的人接头,我不想给老大添麻烦。”宇哥低着头不敢抬起来,只盼徐医生给老大这个面子。

  “哇,不愧是左膀右臂,那就去好好接头吧。”徐医生甚至给他鼓起了掌,让宇哥有点惶恐,不敢接话。

  “能让我见见去找材料的人吗,我有点事需要他帮忙。”徐医生看着他的表情开始玩昧,似乎挖好了坑等着他不同意。

  “好的,徐医生,我立马让他过来。”宇哥打了个电话,没等一会一个小黄毛跑了过来,“宇哥。”

  “正民,徐医生希望你去做点事,一定要好好办……”话没说完,医生的手术刀就插进了正民的脖子,力度太大,血溅了宇哥一脸,正民的惊恐凝滞在脸上,喉咙口破碎的发出几个音节,就倒在地上,脖颈上的大洞不停地往外边流血,医生的脸充满了亢奋,一脚又一脚的踢在黄毛身上,看着黄毛艰难的发出痛苦的声音,宇哥惊在当场,他不是没杀过人,一个枪子对面的人就倒在地上,他觉得很冷漠,一点也不在乎,但是医生的行为像个疯子,他完全可以想到如果自己阻拦了一下,那下一个躺在地上的人就是他了,他很害怕,他不想待在这个房间,他快窒息了。

  医生自娱自乐的用手术刀开始捅在还未完全死去的黄毛的腿上,和胳臂上,甚至活生生割下一块肉当着他的面优雅得开始切片,苍白精致的脸上写满了癫狂和欢快,“这不是挺有用的嘛,这么新鲜,真是快好肉。”

  这个时候尹宗佑断断续续发出声音,似乎快醒了,徐医生放下了手上的肉,定定的看着尹宗佑,“长得……真漂亮。”原本被他赞叹有用的黄毛似乎一下子就没了吸引力。

  “可以带着你的垃圾走了吗,外边病床上的和地上的,一起带走。”徐医生深邃像夜晚的眼睛只是注视在地上的尹宗佑身上,专注得仿佛面前是一件珍贵的艺术品。

  “好,好的,徐医生,不打扰您了。”他死命的往门外拖走黄毛的尸体,顾不上自己的小弟死在自己面前这件事,他只想赶紧逃走,不在面对这位医生,他发誓,以后哪怕病死都不会来这里,这里是地狱……

  我做了一个梦,梦里面出现了两个我,一个很欢快,很阳光,脸上是爽朗的笑容,很多人友好的坐在身旁,听我说话,如果忽略他们脸上病容就更好了,但是他们的眼神很奇怪,想看着救命的稻草,专注而疯狂,让人不明所以。另一边的我环抱着自己缩在角落里,瘦的像是一个骷髅,眼睛都快凸了出来,嘴里念念有词,不知道说些什么,看起来疯疯癫癫的,这个时候来了一个人,微微笑着,就像天使,他拉住了角落里的我,说会救我,我想让那个不正常的我站起来跟着走,但是一股刺鼻的味道弥漫在这个梦境,我脑袋很疼,想炸裂了一样,我难受的快窒息了,喘不上一口气,我艰难的想说话,却说不出来,我很慌张,只能吱吱呀呀,然后我堕入了黑暗,我醒了。

  视野依旧是黑暗一片,我想起来自己看不见东西,还不能适应这种情况,茫然的眨眨眼,试图在睁眼的瞬间恢复光明,随后刺鼻的气味转移了我的注意力,说不上具体是什么味道,有点水产品市场那种很浓重的腥气味,又有着那种医院的药水味,混杂在一起,非常的刺鼻,我好像靠着墙躺着,身边很安静,没有人,我尝试性发出声音:“有人吗,请问有人吗?”

  徐文祖一动不动的盯着他,脸上带着渗人的笑容,雪白的大褂上血迹斑斑,脚边是黄毛尸体被拖走的血迹,整个画面非常有冲击力,但是,尹宗佑看不见,他有些困难的起身,向着前面摸索着走着,医生惨白却宛若上帝吻过的脸庞洋溢着笑容,默不作声,手术刀捏在手里,等待着宗佑踱步过来。

  我突然停下了脚步,因为喉咙口实在太疼了,猛地咳嗽起来,我迫切地想要喝杯水,手不经意的抬起,出乎意料,我竟然接到了一杯水,我救命一样的往嘴里灌,已经顾不得水从哪里来这件事,喝完才后知后觉得想起来,我意识到这个地方有人,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不说话,我尝试性的对他说:“谢谢你的水,那个,我叫尹宗佑,是被卖到这里的,请问你呢?”我等了一会,一直没有人回答我,我就差怀疑这是我的错觉的时候,有个低沉很有磁性的声音回答了我“我叫徐文祖,以后的日子让我们好好相处。”声音很好听,哪怕看不见,我都能想象到对面一定是个很英俊的男人,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话有点奇怪,他也是被卖进来的吗?什么好好好相处?

  “我是名医生,帮这里的病人看病,因为缺人,所以托人招了人进来,但是我没想到你的身体似乎不太好,看来你做不了重事。”他好像能猜到我心底在想什么,而我在听说这里是医院之后,松了一口气,我是真的害怕被当……卖出去,做那种事,甚至被强迫,太恶心了。但是我看不清,帮不了他的忙,会不会把我赶出去?我有点急,不知道说什么才好,手在空中无助的想拽住他,恳求他让我留下来。

  “放心吧,我会让你留下来的,不过需要你帮我点小小的忙,不知道……你愿不愿意。”

  “没问题,让我做什么都行,我什么都干。”

  总感觉医生因为我的话有点愉悦,轻轻地笑出声:“这样啊,其实不是很大的事,我需要研究一些东西,比如新的药剂什么的,但是没有人愿意帮我尝试,这让我有点伤心,请问可以协助我吗,我会将剂量压低到安全的范围,你呆在这里也会很安全,不需要做其他的事情,我也想尝试着帮你把眼睛治好。”医生好像俯身在我耳边说话,声音很轻柔,从没和人这么近距离接触的我有点不适应,不过我应该表示感谢,毕竟愿意让我这个废人住在这里,已经是很好的事了。

  “可以的,没问题,谢谢呀,徐医生。”

  “没事,我觉得亲爱的你很好看,所以出于私心想留下来。”

  “唉?”

  “没事,你刚醒来不久,身体不太好,这里也没有住的地方,不如暂时住到我家吧。”医生对我提出了一个建议,我想了想,没有拒绝,的确,我没有地方住,不过这个医生好像有点热情,我有点困惑,可能他是个好人吧,至于他说的漂亮什么的我以为只是他开的玩笑。

  “好的,谢谢。”

  不远处的徐文祖悄悄放下了手术刀,然后拿上了一个针管试剂放进口袋,他暂时改变了想法,难得养一个活体也不错,面对脏东西看久了的确有点审美疲劳,或许能成为一个不错的艺术品,当然听话点更好,这一定是个美好的夜晚。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