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风间唉

(≖_≖ )超级打工人一枚
白天去KFC炸鸡,晚上在家给金主太太们画稿子,偶尔出点胶带/闲置汉服
欢迎找我约画/文稿/买闲置汉服,我是你能用白菜价买的快乐(指画/文稿)

【祖宗】偷心游戏·番外 所谓天堂

(咳咳,情人节想要发糖糖,结果没成功,我果然不适合写甜甜的文,这章节是番外篇,揭露医生不为人知的过去,是一篇自白,顺便很抱歉前几章把医生写的很丧病,在我的希望里,随着剧情发展,感情慢慢升温比较好,垃圾作者不太相信这世上有无缘无故的恨同时也不相信无缘无故的爱,凡是一见钟情那绝对是颜够好,虽然有点现实,但是将心比心,我如果是一个徐文祖那样比较有追求,心机深沉没有底线的反派,我看见一个很单纯的小白兔的第一想法一定是对方有没有值得利用的地方,而不是我想要上他,被各种人和环境逼迫形成的扭曲也不会因为圣母的几句心灵鸡汤就突然治愈,因为不值得相信,也没必要相信,一切掌握在自己手里比较好,谁知道踏出黑暗的一步是不是粉身碎骨,除非我们都处在这个地狱,话说我基友已经狠狠抽过我了,说我渣的明明白白,小受真他妈遭罪,我忏悔,阿门,祝各位2.14节日快乐!)

  


        喏,你知道什么是天堂吗?我不知道,但是我看过地狱,或者说,我的人生从开始而言就处在通往地狱的路上,没有尽头,无法回头。

  我的父亲是一名兽医,过着平凡却又很充实的生活,他和母亲相遇是因为咋咋呼呼的母亲想给野猫治病,跑得很快,然后一个踉跄跌倒在了父亲怀里,这大概就是缘分吧,他们相遇,熟识,相爱,结婚,一切都那么顺利,我也因此诞生了,取名为徐文祖,这个名字包含了父母对我深深的期望,我想我原本会像我父亲一样平凡却又单纯的过完一辈子,如果没有那一场大火的话……

  有一对愚蠢的双胞胎小孩不满足于用普通的方法虐待猫咪,希望用火活活的烧死这么渺小和脆弱的生命,从而得到我那时无法了解的快乐,浇上了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汽油。如他们所想,猫以极其凄凉的方式活生生被烧死了,而我平凡的家也毁了,因为我……独自午睡的我静静躺在房间,无从得知外面的浓烟滚滚,哭喊与叫嚷,一同回家的父母望着被火吞噬的公寓,疯了一样,死命想冲进去救我,喊到沙哑的嗓子依旧大声嘶喊着,期盼着我能从这场火里面安安全全的活下来现在想来,如果我就这样在那场大火里睡死过去也不错,没有任何痛苦,至少 悲伤的父母以后还会有一个可爱的孩子来弥补心里的空缺,好好的活着,但是他们好笨!为什么要冲进去救我呀!为什么啊,让我一个人去死不好吗!柔柔弱弱的母亲从来没那么勇敢过,抱起我,把我护在怀里,父亲挡在前面,为我们开路,胳臂上皮开肉绽。讽刺的是,这一切的元凶,那两个蠢货在这个时候竟然被合力救了出来,紧急送往了医院,而我的父母为了我在火里苦苦挣扎,就这样他们依旧没有逃过这场火,最后把生的希望给了我。紧接着,我和我的父母被送往了医院,在我醒来的时候,他们也被宣告了抢救无效,我成了孤儿。

  我时常觉得那场火改变了我,让我在什么地方坏掉了,如果不是这样,那我为什么看着对面病床的双胞胎一家,我竟然很想杀死他们,我听着双胞胎的母亲大声斥责双胞胎为什么这么不注意安全要去玩火,要是有个三长两短,让她可怎么办,那个女人抱着她两个魔鬼儿子大声哭泣,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我真想扒拉着她的蠢脸让她醒醒,他们才最应该去死,死的是你的宝贝儿子多好!

  那时的我真单纯,觉得自己要坚强,不要辜负父母的期望好好活在这世上,恶人都会受到惩罚。而事实狠狠的抽着我的脸,那两个魔鬼没有到达法定年纪,而且女人坚称她的孩子们已经被吓得疯疯傻傻,不应该承担责任……

  得知这个结果的我看着对面的一家,冲过去哭喊着,让他们把我父母还回来,女人护住了她的孩子,把我推到地上,我的眼泪把脸上的头发糊在了一起,我冲上去想狠狠打那些人一顿,但是医院的工作人员把我们拉开,看着趾高气扬的女人,我意识到,没了父母的庇护,我多么渺小。

  然后,我被孤儿院收容了,院长是一个胖胖的看起来很慈祥的女人,至少在外面是这样的,刚开始我不太懂事,会顶撞她,然后经历了几次关在黑暗的地下室,几天没有东西吃之后我变乖了很多,开始会逼着自己微笑,让院长看着舒心,并学会压抑自己的心情说违心的话,这样的效果很显著,院长不会因为一些小事再来找我的麻烦,甚至多了几分不值钱的信任 ,开心的时候就扔给我几本旧书,我逼着自己说谢谢,揽下孤儿院的清洁工作,并换到了小小的一笔钱,我攒起来买书,各种关于医生的书,我想以后当一名医生,摆脱掉这里……院长每次看到我看书就开始嗤笑,她说,你以为你能干成什么事?我笑的快僵硬了,我说长大了想帮院长做事,这个胖女人听完很开心的笑了,捏了捏我的脸,说我现在鬼精鬼精的,嘴巴真甜,我回答,院长教的好……

  我发现医学的书上面不带一丝感情,人和动物都由细胞组成,人为了得到知识会解剖开动物的身体,泡在冷冰冰的福尔马林里边,或者切片研究,会把病毒或者寄生虫强行塞进实验动物身体里,而他们的手术刀和药又能够救活生命,生死都在自己的一手之间,像神一样,我经常会看的入迷,沉迷这种掌控的感觉,哪怕只是我扭曲的臆想。

  有一天,我看着院长领进来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男孩子,那张脸,我真是太熟悉了,无数个晚上让我无法入睡的脸,他们看起来有点不一样了,一个痴痴傻傻,总是笑呵呵说话,另一个默不吱声,说话结结巴巴,他们的父亲站在旁边,搂着院长,院长又是那种和蔼亲切的样子,她说这两个男孩的妈妈去世了,她要和这个男人结婚了,我是大哥哥,一定要好好和他们相处。那一刻,我咧开了嘴,笑的很像院长:“会的。”

  我开始做和院长一模一样的事,我笑着让他们去捉脏兮兮的青蛙,然后院长和他们父亲来的时候,他们暴躁的父亲看到这种事就会狠狠地教训他们一顿,然后我对着院长探究的眼光笑的很阳光,院长这个时候会摸摸我的头,奖励我一些小东西,也去拦着他所谓的丈夫,夸孩子活泼可爱,她的蠢丈夫被哄得服服帖帖,我在远处深深地看着他们,心里面是一种扭曲的快乐。

  大概一年左右,院长准备实施她的计划,我提供了帮助,搞来了对眼睛有着极大伤害的药物带给院长,她笑盈盈的说,把我养的很好,然后她的丈夫开始慢慢抱怨自己眼睛不好了,再然后,瞎了……

  那一天,我笑着很开心,看着院长把她的丈夫骗着跌下了楼梯,死在了房间,伪装出无意间身亡的样子,很顺利,院长拿到了保险金,然后,对着双胞胎也露出了当初我看见的真面目,我在旁边把玩着我从外边搞到手的针管,配合着院长给他们上了一课……

  长大后,我成为了医生,白天,我为人们治病,晚上脱掉工作服以后,我开始沉迷教唆一些迷茫的小可怜,把他们变成我所谓的艺术品,或者……被处理的垃圾。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被一种不知名的力量搞到这个世界,他告诉了我这个世界的生存规则,我倒是无所谓,反正那个世界我玩腻了,我感觉那个力量很欣赏我,给我生成的身份依旧是医生,不过我是为黑手党做事的医生,我喜欢极了这个身份,不需要披着虚伪的皮救治别人,可以理所当然的借着实验的理由制作我的艺术。

  时间久了,我也窥探到了一些秘密,那个东西说没有别人的信任会死,无论怎么样通过营养补给也不可挽回,这种设定并不针对这里的所有人,而是针对被挑选出来,来到这个世界的人,这种说法能杜绝他们暴露自己身份的可能性,混迹在原住民之中,另外,每个人都有一个对应需要接近的人选,先察觉的一方对对方进行欺骗,谁先取得信任,谁就能从这个世界出去。

  我发现欺骗原住民也能延长身体衰败的时间,不过比较短,而我有幸遇到了一个被选到这个世界的女人,我这张脸大概真的很被她喜欢 ,她放下了戒备,以为我是个普通的医生,经常会来搭话,直到无意间透露了她真实的身份,我被判定为欺骗成功,掠夺了她所有的生命力,我想,我又可以在这个世界接着玩下去了。

  生命没有起伏就过于无聊,我一直没有制作成功我理想中的艺术品,我想要的究竟是什么样的东西,大概是,和我差不多的样子,能和我对话,能够理解我的吧,我好像有点孤独,不过我不需要朋友,我只需要一个能和我同等对话的存在,他将是我最好的艺术品……

  有一天,属下送来一只漂亮的试验活体,瘦削,纯白,天真,和最初的我真像,看着他的时候,我的血液有些沸腾,他身上仿佛有什么吸引着我,这倒是很有意思,或许……是时候制作一个新的艺术品了,将我经历的地狱送给他,终有一天,他会发现自己变得和我一样,走在没有尽头的地狱之中,那里会是我们的天堂……

评论(4)

热度(12)